雪影雨光

你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八爪鱼多坑,目前在明日方舟。

上吧!七人的修罗场! (短篇,all金木)

"这一来,就对食尸鬼的身体适应了吧?"在和亚门先生的赫子训练结束后,两人并肩走在深夜的街道。
"是呢………那个,眼带,还有一件事………"亚门先生似乎并没有想训练的事。
"什么?"
"其实,我一直………对你………"
"你个混蛋!!!哪个区的?!!这张脸还真熟悉呵!!"黑蝴蝶俯冲接近,仗着能够飞行,提起亚门的领子。
"绫人?冷静点!他现在不是搜查官!"金木慌忙的想要劝架,但是
月山突然从巷子里冲出来,抱住金木腰哀嚎:"我的主人!!您和我见了一面就匆匆离去……就只是为了这个家伙吗?真让人伤透了心……"
『为什么月山先生会在这里啊?!解释起来比较困难了呀。』
月山身后的呗和四方慢慢走过来。
"真是的,又被月山缠上了么…没办法。"四方展开赫子。"过来吧,研。"
『四方先生和呗先生也跟来了?……糟糕,这种情况下还是不要打起来比较好……』
"金木君,还是到我这里来吧,什么真相都会告诉你哦~"呗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街道的另一边,说话的同时张开了手臂。
『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过的去啊你们!等等,什么真相?』
视线被呗先生吸引过去的时候,金木听到了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金木?原来你一直都是这样生活的吗………"街角出现了戴着耳机的金发少年。
『英!!怎么在这种地方……糟了』
"英!!!快点离开这里!!很危险!"金木仍然挣脱不掉月山牌牛皮糖。
"你没必要担心他。"铁箱与水泥地碰撞发出的声响是那么的恐怖。"研,好好和我解释下,为什么20区还有那么多食尸鬼。"
死神降临,该逃跑的人换成了我们。

评论 ( 15 )
热度 ( 1712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影雨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