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影雨光

你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八爪鱼多坑,目前在明日方舟。

尝试翻译…

(腐)有カネ④ | パンダ杏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545369 #pixiv


铃屋:龟山君~~啊,不,金木君!!过来一下~
会如此明目张胆地摆出令人讨厌的脸,还真出现凹痕了!(这句只能这么理解……)
金木:抱歉,失礼了(为刚才的表情)
铃:坐到这里。
金:好。
咔嚓~
铃:哇!第一是亚门~
金:什么啊?
铃:真快呢~
一瞬间分出胜负。
有马:研,(和我)回去吧。
亚门:可恶。
(其实亚门很想说‘你这个混蛋’)
金木想:考虑了(很多),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算了,就这样了!
金:那个……我喜欢有马先生!
恩……诶?搞砸了吗?(原句翻译是“大便吗?”)
(有两年没谈恋爱经历的人)
有马:那么,回家吧。(天然)
另一边,平子和0番队。
“有~马~特~等~~~~”(可怜的)
平子:有马先生不见了,难道是在某个地方一个人迎战了吗!怎么样了,但愿没事。
叮咚~
爱疯上
玲:金木争夺战哦~
亚门:现在就过去,有话对他说。
永近:真的假的?我现在在大学里啊!
藤原:什造,不要用我做头像了!
铃:抱歉呢~~
==================
有:研,看了什么书?
金:夏目漱石写的。又看了一遍,但还是很有意思。啊,有马先生!今天有月全食!!
有马想:夏目漱石么……
金:是红色的呢!好厉害。
有:很美的月亮。
下一页
有:从你说读了漱石的书的时候………以你的智慧能理解吧?
金:诶?难道是回来路上说的……不,但是有马先生那么天然……不是那个意思……
有马想:不行,要冷静……(后面就是初次见面的那首诗)
有:真美啊。
金:大概是因为正一起赏月吧。
研很失败者。今后请一直两个人一起赏月。
kiss
(累死爹了)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影雨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