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影雨光

你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八爪鱼多坑,目前在明日方舟。

【原创】所谓职场得意,情场失意,作者故意(英金,有金,4种结局已确定) 第三更

那个人有着金色的四处乱翘的头发,手臂、肩膀上全是绷带,看到我的时候,那认真的表情无法模仿。
“骗人的吧……金木…”
幸福的眼神变为绝望。
就像那可怜的奥路菲看到那璀璨的光芒,满怀期望地回头,却绝望的看到恋人跌回深渊。
我把他推下地狱了吗?
“我好像在出任务的时候被食尸鬼攻击,然后磕到脑袋了。现在什么都不记得。”
“……”他的表情严肃了许多,皱着眉,像是在思考什么。
“对不起…”我是他重要的人吗?
“不用道歉!又不是金木你的错!……我现在是搜查官补佐,需要帮忙可以来找我,哪怕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谢谢。”
“不用和我那么客气啦!……你能回来就好。”失望瞬间转换成笑脸,就是有些悲伤。
好像只有他没有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我。
“回来?”是指我从战场上活着回来?
“先再见了…那边还有事,看到你就激动地跑过来了,真户小姐该生气了吧。”他的眼神无比认真,
真户小姐?
总觉得那应该是男性。

或许真如有马所说,我以前就在这里工作,听到他们的名字就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里有认识我的人。
我真残忍,就这样忘记了。


时间流走了,人将没有任何感觉。
如果这个世界只是为我表演的一场戏剧,那些永不疲倦工作的在我身边走来走去的人们就是下一秒会走上红毯影星。我不能识破他们惟妙惟肖的演技,但我可以感觉到,他们看到我时表情的微妙变化。
很奇怪啊。
有马先生回来了,扔给我一只白色的铁箱,刚勉勉强强接住,他就说要让我上前线。
离远点!
快逃!
那个箱子上散发着异样的气息,告诉我绝对不能打开箱子。抱着箱子的手不听使唤的开始发抖,如果这真的是我之前一直接触的,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
之前的我讨厌这样的生存方式吗?
“你在害怕么。”
他竟然笑了出来…(他是看你发抖的样子很可爱~)
“完全没有!”不想被他小看。
旁边的人好像等得不耐烦了。
“有马特等!14区分部那里……”
“我知道。走吧,研。”
被直接叫了名字…

被“抓”上车之前,除了知道我临时所在分队的队长叫平子丈之外,连要去哪里都不知道。
耳鸣,车上渐渐响起了喧哗吵闹的声音,其他人平静的表情告诉我,那是只有我能听见的声音,各种各样的,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意识渐渐混浊起来,像被罩上与外界失联的披风,身体轻飘飘的不受控制,就像是在做梦。
看到紫发的女人双手背在身后冲我笑,看到一个一个的人倒在我身边,看到一位慈祥的老人在迷雾中举着烛台。
“(わらえる)真可笑啊!”是谁在我的大脑里?
“还搞不清状况吗。”这次是略有沙哑男子的声音。
现在的状况?我在哪里?不在车上了吗?
还没睁开眼肩膀上就传来剧烈的疼痛。
趴在我身边啃食我手臂的……是食尸鬼!
我现在躺在水泥地上。
然后,他发现了我还没死的事实。
箱子不知道被我扔在什么地方,而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天色渐渐黯淡了。

我用那只剩下不多肉的手臂趁他看着我发愣的时侯使劲掐住了他的脖子。
他看似毫无反抗之力,嘴巴张了又合。
起身将它按倒在地上,换位置压到他身上,这样他多半无法发动其他攻击。
我的力气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轻易地将他的动脉掐捏进体内,血液在一点点将他的气管填满,它痛苦的用指甲撕扯着我的手腕,不断地挣扎抽搐。
只有一只是赫眼?这真少见。
注意眼睛的时候,他的鼻腔已经溢出血液,四肢自然垂下。
这样就死了?手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还能活动。
这里出奇的安静,没有任何人类活动的痕迹,完全不像战场。

“左边来了只哦~”女人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这次我听得很清楚,和着我的喘息声,与四周形成对比。
血液在向胸腔上涌。
左边吗…
它站在那里没有动,好像在犹豫着什么,也没有戴面具,眼里渗出的赤色红得吓人。
他的嘴里不断流出唾液,手在颤抖,慢慢踉跄着靠近,行为很奇怪。赫子已经突破他的皮肤,是类似银色竹叶形状的羽赫,但坚硬无比。
这种赫子在哪里见过…
现在的我,完全没有恐惧这种情绪。
肉体已经恢复,适应战斗。

靠近的目的当然是吃掉我。
不能像之前一样傻愣着!不然还是会被对手抢占先机!
之前?
不能管那么多了!
先冲赫子下手,破坏掉……
对方突然加速扑过来,黑灰色的长指甲削铁如泥,饿了多日的老虎扑向美味的新肉。
向右翻滚。虽然只是勉强躲过,但这是最有效的方式。
还是没有避免左腿的划伤,沿着左腿内侧的伤口深可见骨,长如箫笛,肌肉在筋骨的带动下和着藏红色的鲜血摇摇欲坠,是赫子!这样下去,别说攻击了,躲闪都很困难。
“噶……………”扑过来的同时好像用尽了他的力气,他在通过喘息来调整,是机会。
愣住休息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长。像犬类一般抽动了两下鼻子后,他就趴下舔地下的血液。
畜。
距离并不是很远,明显他已经沉浸在食欲中。
普通金属无法伤害的………
要是能有……与他相当的硬度!
是什么让我有勇气窃取敌人危险的武器?只是为了性命吧,求生欲逼迫我扯住赫子,然后使劲的把它本体踹开,抓住赫子的手划出深深的割痕,深处血肉模糊,和之前的伤口一起不断渗出血液,忍住!这个时候休息会前功尽弃,好疼!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连带赫子硬扯出部分赫包的疼痛让他趴在地上哀嚎。
这个时候,只有现在!
用尽浑身的力气将赫子插进他的胸腔,越来越深。手因为它的挣扎不断添加新伤,肉与血液被搅拌,只有白骨在支撑,先是麻痹感,冰凉,直到整个手掌几乎失去知觉。
他失去意识,我才敢松开手。
视线下意识避开我自己的手,不看大概就不会那么痛了吧。

在右后方还有一只!
那是在3楼高的位置。
这次是自己先感觉到的,强烈的生命波动,周围的事物渐渐在脑内清晰的浮现,就像安装了感知器,风吹草动,一览无遗。
如果贸然冲进去的话也许还有很多只……
以现在的体力。
你死,我活。
“他要下来了哦!”又是那个女人的声音。
话音未落,它从三楼的窗口一跃而下,朝我扑过来。
又是独眼,赫子与之前那些形状一模一样。
那代表什么?
没时间让我思考别的,先向空旷的地方跑,拉开与他的距离。
他们好像只会扑咬,完全失去了理智。
血液染红了大片风惨江山。
有着棕色头发的食尸鬼,只有一只手臂。
他仍然保持着落地的姿势,四肢着地,全身颤抖,仿佛被钉在地上,下一刻就会承受被秃鹫啄食内脏的痛苦。
“救…………………救…我………”
食尸鬼需要被拯救?
只是为了捕食设下的诱饵吧?
可能是看我没有反应,他率先想要扑过来,但却在我身前停下。
“我………………不……不能……去吃…”
也许他饿了很久,杀掉他能够减少无辜的人受伤。但是他又很可怜。
“吃掉!然后变强!”国字脸的男性,面目狰狞,鼻子贴上我的脸。
失血使我眩晕,那是只不过是幻觉!
我一拳把他的头砸在地上。分不清是打了那只食尸鬼还是那位男性。
永远都不想再看到他!!!
消失!离开我的脑袋!你们是谁?
什么折断了,不是那个男人,他安然无恙的待在我的大脑里。

“那是………泷泽!他在攻击泷泽二等!”
“快住手!”
“果然还是不能相信他!”
许多的手臂,以各种姿势拼命按住我,甚至有人直接拿着昆克冲着我的脖子。
训斥我,辱骂我。
这里,绝对不是我之前存在过的地方。这是被打晕前最后的念头。
手和小腿还在流血。
“等等,各位!泷泽二等不是在上次讨伐战中殉职了吗?”


地面上的人乱作一团,与之对比的暗之国,黑夜的天空,安详的看着这一切。
高空中的直升机没有开任何照明信号灯,危险的进行低空飞行,证明驾驶员技术高超。
站在直升机门口的人大胆的将半个身子探出舱门,单手抓着安全杆。
“特等,您明明不用来的。”他刚才是想要直接从百米高空跳下去吗?!
“为了实验报告。1只S级、3只A级,还是在未使用赫子的状态,这样的成果…”高大的男人推了下眼镜,完全不担心会掉下去。“这个计划实施的可能性和成功率都很高。”


另一边的下水管道……
“报告,这一批的等级评价大概全都是A,只有5个接近S级别。”
“真糟,SS级都能创造出半赫者,这次的试验品都是垃圾吗?撤退吧。这些没用的都留在这里。”
“因为太饿吗?还是他们的意志太过坚强……”

隐约见听到的声音是……?

(一天之内3次刷新三观的金木)
对不起大家迟来的加量不加价的三更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影雨光 | Powered by LOFTER